发布时间:2020-09-17 22:42:45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这个问题让我想起了“婆媳天生是冤家”的话。

    从你的角度来看:
 
    你婆婆最好是一个全能选手,带娃、买菜、洗衣做饭搞卫生,家里能做的家务都由她一手包办,你回来吃现成的。
 
    最好是婆婆自带资金,把你家里所有的开销都她买单,而你一分钱都不用花,这是你心里的“好婆婆”形象。
 
    从你婆婆的角度看:
 
    给你家带娃那是最辛苦的事,虽说是自己的孙辈,但没有义务必须带娃。
 
    既然给你家带娃,生活用品和每日三餐总该你们提供吧,总不能还自带被褥和干粮,说出去都让人笑掉大牙。
 
    因此,从你的提问可以看出你们婆媳的关系非常紧张,先不说你婆婆,从你的语气里可以看出你这个儿媳不咋地。
 
    就算老人有什么失误或让你不满意的地方,能给你带娃就可以看出婆婆还不错,她真不给你带又能咋的。
 
    带孩子的累你也清楚,再让她忙这忙那,你也好意思。
 
    更让人觉得你这个儿媳有点“毒”的是生活用品和每日三次的费用,亏你说得出口,你以为你婆婆上赶着来你家给你带娃,不带娃她活得不痛快?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