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0-09-21 23:08:42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一个月要4500还过分吗?又或者是题主要这个钱是为了做其他用途呢?不必凡事用你们自己的想法去想别人;

    题主只需要搞清楚一个问题就行:你家一个月收入多少。这个是核心的核心,重点的重点;
 
    如果你家是富豪,又或者是你家很有钱,啥事不干一月都能被动收入十几万那只几十万,那么我认为你作为独生子女,一个月要求4500元,不过分;反之,如果你家一个月收入也就万吧,或者是万以内,那么我认为题主提出这个问题,就有点XX了。
 
    很多人说,只需要考虑家庭收入,难道不考虑学校所在的城市吗?我认为不需要考虑,就算你在北上广深,一个月给你10000能活下去,给你1000你也能活下去,如果你真的有其他开支,你难道不会勤工俭学吗?
 
    就一般家庭,这里说的是一般家庭,什么叫一般家庭,就是一月收入在几十万以内的家庭,我认为4500都嫌高,给个1000~2000之间就差不多了;有钱人,富豪家庭除外。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