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0-10-23 13:57:28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你做得不只是错,还是大错特错。重男轻女也不能太过分了吧!按老规矩儿子得父母的家产,儿子给父母养老送终。按现在的法律,儿女都要赡养父母,财产儿女平分。你那一条都没有做到,只是偏向儿子。

    你把女儿当什么了,没得你家产,要她一个人给你们养老,还要替你儿子还买房欠的债。为什么替他买的房,他就不用还债呢?他隔得远还不用养你们了。
 
    他在北京令人向往的地方生活,在你家到成了弱者,要一家老小一辈子为他服务。你有能力想怎么帮你的宝贝儿子,是你们自己的事。为什么还要搭上你女儿呢?难道她就没有自己的生活,不用结婚生子,一辈子就为了照顾你们。
 
    好好的一个女儿,你要把她往外推。她几万块钱都拿出来给哥哥买房,这本来好好的兄妹情。被你们一搅和,什么情都没有了。以后你就等着受苦吧!冷透了的心一辈子也温暖不起来。
 
    如果你女儿不离家出走,不和你们断绝关系,嫁人都难。没有人愿意娶一个为哥哥买房,背一身债务,还要独自给你们养老送终的女人。别人自己也有父母要养,也想自己过上好日子。
 
    你不要认为你没有要女儿的生活费,报销了一点生活的用品费你就爱她。你是黄鼠狼给鸡拜年,没安好心。把女儿拴在身边为你服务,为你儿子服务。把女儿都逼走了,还不知道自己错没错,真是悲哀!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