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0-11-04 16:48:00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那肯定不一样咯!老总要看管理的单位是什么性质,员工的累就很单纯了。

    员工的累是挤压的累。员工上班时为了什么?养家糊口呗,尤其是人过中年,家庭及工作是压在员工身上的两座大山。家庭中,上有老下有小,每天下了班立刻奔赴另一个战场,天天跟打仗一样。上班时也不仅仅是体力上损耗,如果是生产部门员工,有时候不仅仅是生产过程的体力压力,有时候还要应付质检、工艺及各类检查,糟心!如果是管理岗位,要是不想上进还好些,但很多时候心不甘啊,除了工作还是职场,这压力大了去了。
 
    老总的累是另一方面了。如果是私企老总,每天面对着劳动力及生产成本、产品的质量和市场订单,好似大家庭中的家长,需要养活一大家子人。
 
    对于国企的老总,虽然在企业的经营上面的压力比私企小,但在对行业内外的各种联系,面对各种权利的纷争,这压力也不是我们小老百姓感受到的。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