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0-11-06 19:40:53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你老板准备和朋友合伙开公司,他征信不太好,比较器重你,给你5%的股份,让你做法人,公司的事务不用你管。这样的好事,我想风险肯定大于利,搞不好以后你背个牢狱之灾。具体我是这样想的:

    1,你老板那么阔气,不需要你投资,还白送你5%的股份,就是为了让你做法人,你要明白法人要承担什么责任,再加上他征信不好,说明他也不是多好的人,说不上以后发达了,不一定会给你分钱,还有出了事,他跑路,你得承担所有责任,自己考虑清楚,要是我不干。
 
    2,就算他赚钱了给了你应得的好处,未来不好说,我身边有些关系特别好,甚至有外甥借了舅舅的钱玩失踪的。p2p有些负责人跑路了,留下法人蹲大牢的。反正这件事,我感觉风险远大于利益。记住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自己考虑吧!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