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0-11-11 23:43:49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我现在才37岁我都不想干了,感觉太辛苦辛苦了,钱拿的是最少的,活干的最多的,社保交的最低档,也不知道混到退休能混多少钱一个月,也不知道退休后这点钱够不够基本生活的。放眼望去,生活完全没有任何希望,甚至都怀疑自己这台老机器能够正常运转到60岁不?每天都是数着日子熬,熬一天算一天,仍然觉得度日如年。真的想彻底摆脱这种生活,但是带上正式工作的帽子的工作在外人来看,怎么都是一个香馍馍。谁能体会到我们现在的感受呢?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