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0-12-10 22:36:56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千万不要去。

    我可以把我的经历告诉你。
 
    目前很多地方都开发区、高新区都在进行改革,那些之前有编制的公务员很多都进行所谓的编制封存,全体起立,重新聘任,但是换汤不换药,还是铁饭碗,而且还涨了工资。
 
    我当时应聘的时候,说的很好听,入职后可以跟他们一样地工作,一样的晋升。但是后来他们再搞竞聘的时候,根本是跟我们一点关系都没有,工资待遇差的也不是一点半点。
 
    我入职的时候,是通过第三方派遣过去的,干的活是一样的,但是工资差了不止一般,公积金、养老保险也是按照最低的交的。
 
    所以,无论对方说的天花乱坠,都不要信,你还是派遣工,是临时工,同工不同酬,会让你干的没有一点激情都没有。
 
    所以,我觉得无论是高新区,还是开发区,聘任制的合同职员是绝对不能去的,没有发展前景,工资待遇也不好,也涨不了什么工作经验,还是不要了。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