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0-12-11 22:11:23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领导让你自己辞职才能给离职补偿金,这个是否圈套很难说,因为你一旦写了辞职申请书的话,到时公司不给你离职补偿金,你连追讨的权利都没有。所以我不建议你写。

    你可以跟公司进行协商解决劳动关系,如果公司不想赔偿这么多钱,大家可以进行协商一个金额,然后直接签协商解决关系协议,这个对你来讲,更有保障。
 
    要知道,打官事认的是主体,不是你的领导,所以领导怎么说,都不能代表公司,除非他们把离职补偿金先支付给你,你再写辞职书,可以当场办理,先付款再当场给申请书。所以这样的操作,不管对哪一方来讲,都不能保障,所以直接协议好了,直接签协议书是最好的方法。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