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0-12-14 21:03:34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谈一个工作好不好,不能只看局部,要看你创作的价值付出的劳动超出了工资的多少倍,除了工资还应该考虑工作类型、上班时间、节假日福利待遇等情况,如果是工地007你还觉得这个工作好吗?如果是普通公司的前台文员,你会觉得这个工作不好吗?

    多大的能力做多大的事,脚踏实地一些,如果你的能力出众,那么自然可以轻松找到好工作,并且没有时间来头条问,这个工作到底好不好。排除炫耀的成分,题主这么问大概率是工作并不满意,一个月6000元包吃包住,那么甚至每个月都可以存下来5000-6000元,这样的工作不管是生活在那里,都是不错的,如果你比较能挥霍,那么显然是不够的。
 
    收入和付出一定要成正比,另外也一定要考虑工作的前景,其实,你问这个问题的时候就已经对这份工作表达出了不满意了,如何抉择,就要看你对工作的需求程度了。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