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1-03-08 22:43:42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说做保安是最没有前途的工作,未免有些太绝对。

    总体上来说,保安这一行业,从业门槛低,缺乏技术含量,发展空间不大;但对个体而言,说不定正适合于自身发展。
 
    我有一个小战友,在部队时是一名警卫战士,当过班长,代理过排长,军事素质非常过硬,擒拿格斗样样精通。多次立功受奖。
 
    复员回乡后,由于没有其他技能,找其他工作也很困难,就在县城某保安公司应聘当了一名保安。
 
    由于他基本素质好,又勤奋守纪,很快就被提拔为班长。半年后又被提拔为中队长。现在是保安公司的副总经理。保安公司给他缴纳了五险,每个月工资达到了6000多元。
 
    要知道,在一个小县城,每个月6000多元的工资算是很高的了。对于一个农村人来说,是非常珍惜这个保安工作的。在这种情况下,还能说保安工作是最没有前途的工作吗?
 
    任何问题都不是绝对的,都是相对而言的。也许有很多人褒贬保安工作,觉得最没有前途;但对于那些找准自身定位的人来说,保安工作却是人家的理想归属而乐此不彼。
 
    职业无贵贱,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只要定好位,好好干,当保安同样有前途!您说是吧?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