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2-12-10 12:49:24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股市有风险投资I需谨慎,你不知道的秘密!!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我们一直强调需要持有能够带来令人满意的被动收入的分红公司。被动收入是您实现财务自由的唯一途径。但是,股息必须是除权的。正是出于这个原因,许多投资者为了追求增长而忽略了股息回报。

有股民表示:“分红后市值不涨,买分红股有什么用?” 正是这种误区,导致很多人对高分红股兴趣减退,最终沦为垃圾股,甚至落得退市命运。

分红高的公司,可见其盈利能力,因为分红必须用真金白银。吹牛的利润是虚幻的。公司不能将资金分配给股东。商誉积累的利润不过是虚假关联交易,根本无法支撑企业的长远发展。

很多人都陷入了分红、除权的误区。很多人无法正确理解除权的含义。很多人看到表面分红后股价会除权,不增加市值就否认分红。了解股息是公司必须拿出钱来分配的一个重要事实。

你会通过一个非常简单的例子来理解。假设你开了一家小店,一年赚20万元。你要奖励你老婆,你给了她五万块钱。请问这笔钱是从您的利润中支付的吗?你的20万减去5万,是不是只剩下15万了?这是除权?

你明白吗?股息从公司的净利润中扣除。不可能通过分红凭空产生一笔钱。还是上面那个开小店的例子,如果你每年赚20万,你每年给老婆5万的奖励,你的小店的利润就会越来越多。

如果一家公司每股盈利2元,每年分红1元,公司就会越做越大。今年除权给你1元,明年赚2元再分1元。这种公司将持续可持续经营。没有必要造假,因为它有足够的现金流。

用钱赚钱的使命就是做钱的主人除权日买入能分红吗,让我们辛辛苦苦挣来的每一分钱,都可以用在我们的辛勤劳动中,为我们赚钱,为我们创造利润。我们年轻的时候可以努力工作赚钱,但是到了老的时候就必须要用钱来赚钱。

什么叫用钱赚钱?很多人陷入了一个误区。他们把每天在市场上交易,整天看着市场,当成是用钱赚钱。事实上,情况并非如此。说到底,你还是金钱的奴隶。你仍然整天为钱工作。努力赚钱,老了就得努力交易。

真正用钱赚钱是来自于被动收入,也就是说不工作也有收入。比如买房子出租,收到的租金返还,不用工作,每个月收房租,就是一种赚钱的方式。不用你再辛苦了。

那么如何在股票投资中实现财务自由呢?如何成为理财高手?就是买优质的好公司除权日买入能分红吗,然后享受他们的分红回报。那么你在市场上买入股息率超过5%的股票,其被动收入超过了买房收租的收入。

当有一天你积累的资产产生的被动收入超过了你辛勤工作的收入,那你就基本实现了财务自由。

朋友们,你们觉得分红重要吗?欢迎大家留言评论。如果喜欢我的文章,请关注小六。感谢您的喜欢和支持!

以上为个人意见仅供参考,股市风险投资需谨慎!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