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7-09-14 10:34:03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自己知道这是部烂片,但是因为有变形金刚这个牌子挂着就要无脑捧的那些人。这几年电影质量越来越差跟这些人脱不了干系,像复联二,美队3(美队3人们的评价褒贬不一),还有最近上的新木乃伊和变形金刚5,这些片子在美国的本土票房低的不行,但为什么还能出更烂的续作?就是因为有中国票房支撑着,而中国票房就是up说的那些人在支撑着。对了,那些在评论区相继高。潮的人,希望你们不要对号入座,up说的是烂片自有烂人追,不是烂片自有烂人看。还有一些人觉得up贬这部片子贬的太过了,我要反问你们一句,变形金刚5还用贬?最后跟大家说一句,已经看了的朋友,跟朋友分享观影感受的时候千万别给这部片子留面子,别吝啬你的贬义词,你不是在喷,你只是实话实说而已。还没有看的朋友们,千万别去看,不给这种片子增加票房,以后才有更好看的续作!

  所以说,大家真的不要去看这部烂片。真想知道怎么烂等资源吧。
 
  真的是恨铁不成昂啊变形金刚是我的童年,从G1,到BW到BM,TFP再到08动画我都如数家珍,大家看我家中那么多变形金刚的玩具和模型就知道,我是一个忠实的变形金刚粉丝,正是因为如此,我才不希望爆炸贝这个充满着铜臭味的下九流导演毁掉这个系列。抵制爆炸贝,从我做起。
 
  为了情怀,我贡献了一张电影票,是我的错,我发誓从今以后永远不去电影院看爆炸贝拍摄的任何电影。
 
  和我同样为了情怀去看的人,你可以去看,但是不要追捧这种烂片。
 
  烂片自有烂人追,这句话不是没有道理的。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