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7-12-26 16:31:00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这事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只有真正的效果,治疗好的病例,才有说服力。

    以前有一个前辈是一个老中医(已经因为意外去世),但是他也经常开一点西药。我做小孩子的时候,他在我家喝酒,讲了一大通现在没人相信的“歪理”。
 
    为了不耽误时间,直接列出他说的几个意思,有志于研究肿瘤治疗的人是否可以思考一下:
 
    第一,以前的小孩子特别喜欢长疖子,那些其实是排毒过程。现在有了很多各种各样的药品,使得这些毒素并没有完全排除,结于体内。
 
    第二,肿瘤开刀风险极大。疖子在没有完全化脓之前是不能挤破的,因为没有化脓的疖子被挤破的话,毒根没有排出,会在老疖子旁边长更多的疖子。肿瘤其实就是疖子长到内脏里面去了,没有化脓去破开,会导致毒性扩散。化脓以后去破开也无法清理干净。
 
    第三,他极力推荐“人丹草”作为防治肿瘤的药材。因为按照他的经验,小孩子长疖子,就从早到晚喝人丹草水,大部分可以慢慢消除。如果疖子破了,也可以用人丹草水涂在上面,挤掉脓根,很快就好。
 
    第四,他说如果有一个很小的管子,当体内的疖子成熟了以后,就直接插入体内,把脓水导出,有可能就能够解决体内疖子的问题。(这不就是现代的“微创手术”吗?)
 
    第五,很多人的咽喉痛、胃痛、肚子痛根本就不是炎症,而是“过敏”。(这个应该是他的独门绝技),像这种病症的人不要下西药(也就是消炎药),而是要通过中药水去调理,化解就行了。是药三分毒,消炎药不是好东西,只有迫不得已才用。
 
    以上说法,仅仅博人一笑,不参与“用科学的素质”来辩论,谢谢。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