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8-09-20 09:03:42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说什么皮薄馅大,说什么简配,这都是部分原因,其实说白了就是民族主义情节,没错,日本跟我们中国人民曾经有着深仇大恨,所谓“富贵不能淫,贫贱不能移,威武不能屈”!有些人坚决不买日本车,小编确实佩服这些人的民族大义,钱让美国佬赚了都不给日本人赚。

  不过小编希望这些人能够理性一点,你们不买是好样的,但是也不能说或者认为买了日系车的就是汉奸,就是叛徒。

  要知道不管是丰田,还是本田,所有的合资日系车企的汽车都是我们中国工人在车间厂房里生产制造的,你买一辆日系车不仅仅是日系车企赚钱了,中方合资车企也赚钱了,到最后赚的这些钱又给工人们发工资了,所以到最后我们自己人也赚钱了,向之前网上疯传的什么买一辆日系车,就是给日本人造多少多少子弹炮弹等等,纯属扯淡,你以为人家日本人不要吃饭,不要消费啊,赚的钱啥都不干,就造子弹炮弹啊??

  有些人不买日系车就算了,还不让别人买,这就有点过分了,钱是人家辛辛苦苦挣得,想怎么花,想买什么车是人家的私事,我们无权干涉。

  现在还有多少车企依旧在用三菱的发动机?!试问在国内被捧称神车的大众它又给了我们车企多大的帮助?别人的先进技术我们要多学习,多研究,所谓“师夷长技以制夷”,日本曾经也被美国侵略过,但是它们不抵制美国,反而追随美国,为什么?因为美国是强者!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