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8-10-31 17:14:45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我之前试过一次,佛山这边的公交是4块钱,我明明投了4块,公交车司机硬说我只给了一块然后一直在那骂人要我下车,我也生气了又投了一个5块的,还在那里骂,还要我下车,我就打了投诉电话,结果一点毛用没有。

  周先生的女儿媛媛今年10岁,每到周末,媛媛都会和比她大两岁的女孩佳佳,一同乘坐公交车去上舞蹈培训班。可是,昨天晚上七点左右,媛媛和佳佳搭乘7路公交车,从桔园立交桥站出发前往窑岭站附近去上舞蹈培训班时竟被公交车驾驶员中途赶了下来。

  司机作为成交人,对孩子没有一点宽容心,两个小孩子,教育两句就行了,大晚上的还真的赶下车了。但是孩子也有不对的地方,家长应该教会孩子,如果钱不够,可以选择坦然的说明情况,取得对方的谅解,而不应该选择蒙混过关。

  且不说哪个说谎了,人家投了三块钱,也该只赶一个人下车吧,小孩子钱没投够就说按规矩办事,那一个投够的凭什么赶下去,难道两个小女孩就是按规矩办事,到司机就是看情绪了。孩子上车司机提醒是对的,但是错在不该赶她们下车,晚上7点两个十多岁的小女孩,没有多余的钱再坐下一班公交,赶她们下车不是把她们致危险之中?没出事还好,出事了司机逃得了责任吗?什么狗屁职责!全都是为自己心胸狭隘找的借口!

  家长都说了,一共投了3块钱,你们这些评论的眼真尖都能看到,一次投了俩硬币,司机说四元可能是口误,紧张,但是孩子没投够骗人是真的,不该的是司机不该把孩子赶下去,教育一下还是可以的,家长也是孩子有错哪来的底气去找人家公司?

  看到司机没有权利免钱我就笑了,你去问问我想大多数人都碰到过零钱不够的情况司机都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让我们上去了。当然了,还是看人,有的司机就是这么不讲情面。而且看视频这个司机语气是真的不好。

  至少,以粗暴的语气在夜里将孩子从车上赶下去,还反过来埋怨孩子的蒙混心态,自己活了几十岁跟小孩子斗气?而且有话还不肯好好说,全程都是以吼的方式进行对话(狗也不这样)。钱归一码,事归一码。这司机有十分之大的问题。

  这个司机看到有人投诉他就红口白牙的说小姑娘最开始说投币四元骗了他。监控录像上小姑娘分明没说投了四元!你一个五十多岁的男人欺负两个小姑娘。就算她们真骗你了你不能半夜甩站不让俩孩子坐车啊!良心呢?你也懂换位思考,那你换位思考一下你家孩子哪天在外面被大人义正严辞的为难你什么心情?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