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8-11-05 22:26:37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这个问题的话,不应该被任务化。
 
    过了为孩子、为家庭的责任期了,可以说,接下来的人生都是自己的。
 
    个人认为,开心最重要。前天看到一个朋友圈里发的文章,说中国人把自己的人生过反了,虽然文章说的不全对,(中国国情和美国是不一样的),但有些观点确实在理,人生是要为自己而活的。
 
    不管是哪个年纪,都应该对自己的人生有清楚的认知,什么事情放在第一位一定要自己心里有数。
 
    我所认为的50岁以后的人生是这样的:
 
    1、健康是第一位的,应该去关注自己的健康、合理的生活方式、保持每天的运动量。真正的幸福感是离不开健康的。
 
    2、好的心态,单身或者找个聊得来的伴其实都OK,关键是自己开不开心。有句话我始终觉得很有道理——两个人在一起,是为了越来越好;而不是越过越差。同理,如果在一起以后,烦恼多于现在,不如分开。
 
    3、结婚不是任务,是自己觉得开心、幸福。题主不需要依靠谁或者看谁脸色,自己觉得好才在一起,而不是为了摆脱单身状态。
 
    4、如果遇到了心动的人(不管结婚或者不结婚),请务必先保管好自己的财产。有必要请做好婚前公证、咨询好律师,或者将一部分资产转化成保险单或其他不可分割的资产。人应该往前看,但一定要给自己留后路。老年想要有幸福的生活,必然是建立在物质生活的基础上的,最好的方式,就是自己的钱在自己口袋里。
 
    如果这个男人爱你,你会更幸福,锦上添花大抵如此;如果相处以后,发现还是不合适,还可以全身而退。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