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9-03-27 17:36:46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小编当得久了啥新闻都见识过了,看了这么多新闻之后真的是……我很早就知道因为姓氏问题才会有重男轻女,而且还有个原因是女性不团结,对姓氏没概念,别人说几句就觉得放开了看清了,不去争取,另外我国离婚家庭孩子跟女方,如果男方不同意孩子姓氏是不能改的,挺鸡肋的.

  当日13时40分左右,在罗湖口岸海关出境通道,一名学童模样的小女孩背着书包疾步快走,身边无监护人陪同.海关关员介绍,跨境学童过关除了携带书本、文具、零食外,基本没其他东西,书包不会太鼓,但是这个小朋友书包鼓鼓的,感觉都快把书包撑开了.海关关员当场要求学童将书包放进X光机检查.

  我们首先要搞清楚的就是我们中国是国际基因组织成员国,所有成员国共享基因序列研究的所有结果,包括欧美的很多个国家,别人早就知道中国人的基因序列了好吗?而且,真正要根除重男轻女的思想,除非孩子跟女方姓,什么时候孩子跟女方姓,女性地位就能上来了.岁数大的人,不就是纠结于传宗接代吗?

  说道这里,我突然想到一部电影里说把孕妇的血清运到国外,改变中国人的基因,让生下来的孩子都是畸形儿,这孩子就算12岁,也是不小了,什么事都不懂,就算不懂,也该判刑了,这事不简单,说重了都能算叛国了

  好了言归正传,对于我来说,我不会说不支持这技术,真的说起来,中国医疗技术比国外厉害,中国产检做血检的时候都会查出性别、只是不能再好好上写出来.性别是看染色体的,而做早期无创的时候一定要查染色体有没有异常,异常的话就等于胎儿不健康.所以中国是有这项技术,可是不能告诉性别而已.

  我们打个比方来说吧,但是如果是两个男孩肯定是救大的的,只能说心里肯定她觉得儿子更重要,很符合剧情也很赚眼泪……当时也有人提出这个点过分,这点毋庸置疑,毕竟是一个文化程度不高的妇女…她只能这么做,这是他唯一的选择.

  总而言之言而总之,女性地位依旧很低下,从男人嘴里,从找工作,从家庭,从一些事的社会舆论,都可以看出来,重男轻女只是比以前好一点了而已,根深蒂固的思想却从来没变过,我承认大多数家庭都有大家说的“重男轻女”,我也承认所以我现在的年纪可能真的无法判断这些,我更承认这个社会依旧是存在这些短期内无法改变的事情,,但我只想说,还是有家庭不是这样的,也不要用固有的思维看别人.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