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9-08-02 12:24:52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提问者,这个问题还有什么纠结的呢?去市委办公室啊,这是多少年轻人的梦想,当然选择市委办公室上班了。市委办公室在一个城市来说,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部门,市委办公室主任也是市委常委,你在市委办公室上班,不管你进去是什么职务,最起码接触都是领导级别的。你去了人事局就不同了,人事局最大的官只是局长,说不定你见局长的机会并不多。
 
    市委办公室上班,哪怕就你才去的选调生,下面单位去市委办公室办事,对你也是非常客气了,因为你们是市委里面最重要的部门,与很多人可以混个脸熟,晋升空间也大,出去人家问你在什么单位工作?一说市委办公室的,是不是感觉到比在人事局有面子?再说市委办公室接触人的层次也不一样,以后办什么事还是非常方便的。
 
    市委办公室都与下面的党政机关打交道,接触面比较广,人事局接触面比较窄。在党政办公室出来的人,知识面也比较广,到任何一个单位工作都能得心应手。再说在市委办公室上班,你会学到很多东西,更是能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