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0-06-27 12:03:08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这个其实没有签订劳动合同,也是属于违反劳动合同法的规定,属于一种违法行为,但是你想要依法来维权,首先你需要做的一件事情就是必须证明你是这家企业单位的员工,那么这样的情况下,我们才可以进行正常的依法维权。
 
    没有签订劳动合同。那么你就无法提供劳动合同书,但是如果你所在的工作单位是按着这个银行卡的方式来发放工资待遇,并且银行卡的账户是你们公司的一个对公账户,并且长期都是按照这样的方式来进行发放自己的工资待遇,那么你只要提供银行的流水明细,就可以证明你是这家企业单位的员工,那么我们就可以依法申请劳动仲裁来解决这个问题。
 
    我们申请劳动仲裁的目的就是一方面让企业单位按照这10年以来正常的给我们补交相应的社保,主要是包括养老保险和医疗保险,另外一方面如果是企业单方面解除劳动合同的话,那么也要根据劳动合同的相关规定依法来给我们相应的经济补偿,大概可以获得10个月左右的全额工资,还应该获得失业金待遇的领取。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