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3-01-22 14:58:16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蹭是蹭楼上。暖气就是不用交暖气费,但是楼上楼下都要交暖气费,这样家里的温度就不会很冷,但是比自己开暖气弱一些,但是还是能感受到热量的传递。 有些朋友会直接选择取暖,这对于使用暖气过冬的邻居来说,肯定会使取暖效果变差,甚至取暖温度不理想,尤其是因为热传导的物理原理。与邻居相比,如果楼上邻居不用暖气,对楼下的朋友影响更大。 北方的建筑保温好,给一点热量,主要是不开门窗,随时可以给你预留,让你家不会太冷。北方家家户户都有暖气。如果你家正好在中间,周围的邻居会往你家散一些热,当然也不会太冷。 最好不要热身,因为热身是一种非常不正确的行为,热身是达不到好的效果的。最好的办法是家里装暖气。现在安装暖气的费用并不贵,市场上卖的暖气片价格也比较实惠。都是用的节能环保材料在需要一个冬天不用花太多钱。 通常采暖建筑室内温度达到国家标准的16-20C,而采暖建筑温度可达10多度。 很多上班族晚上只呆在家里,室内10度以上的温度就够了。关键是省下几千块的取暖费。因此,在一些新建的社区中,怒族是很常见的。 摩擦取暖器温暖了自己,却让邻居感到寒冷。很多小区因为暖户太多,热损严重不能达标,有的小区甚至因为交费户太少而不能供暖。而这些“受损者”都是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都是的邻居,抬头不见低头见,认为不值得为这种小事而争斗。 供热一直是供热企业的棘手问题。现阶段“热”也是商品,不能强买强卖。每年总会有人因为各种原因不交取暖费。一般情况下,当一户居民停止供暖时,会导致其邻居的环境室温下降2至

3。为了保证供热质量,供热企业只能通过加大投入来减少交费供热户的损失。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