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0-06-25 21:56:37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21岁,大学毕业了?如果大学毕业了,想去当兵,你就去试试,反正当当兵锻炼锻炼,其实挺好的!如果题主不是大学毕业生,而是大专的话,也可以去试试,但成才的机率不高,现在基本上要当兵的,对于学历的控制很严格,都希望能够有更多的大学生去当兵,提高兵源素质。
 
    如果题主是高中毕业,然后打工几年,现在想要去当兵,一个是为了锻炼,另一个是想要试试是否有成才的机会,英武给你一个忠告:年龄偏大,还是不要去了。21岁入伍,23岁考军校,如果考上了,毕业之后27岁,当排长到连长至少3-4年,这还少顺利的情况下......当你想要返回地方的时候,你才发现——你的兵龄不够,只能继续熬着。
 
    人一生,其实最珍贵的就是时间,其他都是可以重新来过,唯独时间成本是无法用金钱去衡量的。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