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7-06-05 12:19:45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今天BB哥来跟大伙讨论一个话题:超跑进藏
 
    想必大家也不陌生,之前各大新闻媒体都有报导,每次超跑进藏都能引起一波话题:土豪的世界你不懂、保险公司哭死、损失千万进藏、装逼法拉利等等
 
    当然,BB哥是觉得,超跑进藏的实质是土豪通过这样一个个性的事件制造一个大新闻,搞个噱头
 
    自驾去藏区是很多人的梦想,但如果要进藏区,你会开什么车去呢?一定首选越野车,不然车子的底盘就完了。但你见过开跑车去的吗?或许以前看过开着兰博基尼,法拉利,玛莎拉蒂,GTR等跑车进去的,不过今年又有土豪来示范了,这次是开着650万的兰博基尼。
 
    兰博基尼只是进藏车队中的一台,一起的还有猛禽皮卡,商务车和房车,没有这些后勤保障,单靠两个人开兰博基尼是不可能进去的。
 
    一路上的路况很难预测,由于下雨塌方等原因,某些地方遇上塌方修路了,你的车可能99%的路都能顺利通过,但就卡在最后那1%无法通过。恶劣的路况对跑车是噩梦,要不用木板来支撑,兰博基尼或许就动弹不得了。
 
    说到超跑进藏,其实跑车最早进藏的时间是2005年,那会有两台法拉利进去过。后来陆陆续续的有富豪开着超跑豪车去体验证明。车子虽然没有遇上爆胎和损坏,但一路上折腾的人工和时间不少,还是顺利开上了4114米的高度。不知道还要不要继续往前冲,这也是一种冒险精神。
 
    这位开着法拉利行程会是川藏进,青藏出,这位土豪一定是大神级人物。实力秀豪车。
 
    进川藏的路途上确实是很美的,但是您这可是价值五百多万的移动烧钱机啊,这位大哥真是牛人。
 
    值得一说的是,兰博基尼在出发之前做了充分的准备,底盘处特意加上了一块钢板。
 
    因为路况太差,加上的这一整块钢板可以避免底盘托底,保护发动机变速箱等。
 
    当然,超跑在西藏这种地方装逼失败也是很正常的,例如
 
    其实BB哥倒觉得通过超跑进藏来作秀完全没必要,这么好的车在进藏途中损失了真的是太可惜,动辄就是千万级超跑,不开你给我啊!

另一视角

换一换